想變美變帥,改掉這些壞習慣!

容貌除了爹媽給的基因,還與後天形成的生活習慣、生活環境有關。大家都知道外貌的重要性, 而為了提升顏值很多女生都選擇化妝, 化妝後沒保養好或與一些壞習慣會影響你的容貌變醜, 讓我們來一起改掉這些壞習慣一起變天然有起色的容顏.


一 ` 熬夜

其實很多人心裡都清楚熬夜會帶給不管是容顏或身體多少的傷害, 但還是有很多人忍不住熬夜, 有的可能是因為工作或學業被迫熬夜, 但還是要提醒身體處於新陳代謝階段時間在11pm-1am,這時段沒休息第二天臉上會開始暗沉黝黑圓圈而且沒精神, 為了容顏與身體早些休息! 


二` 單邊咬較咀嚼食物

很多人都習慣性有單邊飲食, 只用一變牙齒來咀嚼食物,這會造成臉部變成大小臉,儘量兩邊都咀嚼食物,細嚼慢咽. 讓兩邊的臉部肌肉動起來!

三` 不愛運動
運動不但是能減肥塑身, 還可以讓你排出身上的毒素,很多女孩子因為身體里濕氣等各種原因導致膚色發黃不健康,無論吃什麼都很難調理回來,其實可以嘗試用運動調理,堅持運動,幫你排排身體內的濕氣,你才能擁有一個好氣色! 一部機器也需要運作才不會生鏽,何況是人!



四` 習慣把飲料當成水
現在手搖飲料已變成大多數人取代喝水的方式, 或等到口渴時才喝一兩口水, 身體每天需要攝入1500ml以上的水才足夠,多喝水對身體很好,早上一杯溫水或檸檬水可以加速身體的排毒,平時多喝水還可以防止你皮膚乾燥和結石的問題

五`長期低頭
研究認為,低頭施力會對脂肪有一個反向的牽引,造成皮膚鬆弛,導致下頜鬆弛,也容易產生雙下巴。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出現,全世界的人們都成了「低頭族」!長期低頭玩手機不僅會危害頸椎,還會加速皺紋的產生,會引起一種低頭含胸的體態,氣質風度都大打折扣





女生想要變美,這些影響顏值的習慣都要改掉,當然變美也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見到的,總的來說你只有愛護自己才會越來越美與自信 !下期會教大家如何利用按摩穴位把臉蛋與好氣色找回來!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面膜怎麼選?避免踩地雷!

漂亮皮膚從洗臉開始